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英语第二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   点击量:222


515号下午13时,我院英语第二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文博楼如期举行。本次共有41名同学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出席答辩会,外国语学院院长乔凤合教授莅临答辩现场。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都信心满满,蓄势待发。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幻灯片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同学们对答流利、思维严谨,虽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认可。答辩过后,同学们将论文成果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5211847

                                                              (图为崔博宇同学答辩)

我院认真落实学校毕业答辩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论文答辩各个环节。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我院安排理论水平较高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按照论文写作环节的各项具体要求,实施严格有效的督查;各位指导教师能够积极负起指导职责,从着实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的实际出发,认真抓好论文写作工作。

下午15时,此次答辩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热烈讨论声中落下帷幕,教室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谢意。答辩过后,我院领导与老师们还为英语第二专业2019届的学生们在文博楼门前举行了简洁而又庄重的毕业典礼,乔凤合院长发表毕业致辞,学生与授课教师们交流自己三年来学习英语的心得与收获,我院领导与老师们也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殷切的希望。最后,我院英语第二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在愉悦和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515215145微信图片_20190515215153

                                                                         (图为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DSC_6410

 

自我院第二专业开设以来,学院每年招收并培养大量的英语专业人才,充分发挥了我校多学科的专业综合优势,调动了学生的学习英语积极性并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为适应社会对复合型、一专多能人才的需求提供了平台。我院鼓舞一届又一届热爱英语的学生来院学习,我们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莘莘学子加入外院——学习本领、拓宽知识并开启学业的新征程!(图/文 李莹)

编辑:白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