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俄语系 “俄罗斯国情文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   点击量:341


     为了让学生了解俄罗斯国情文化,激发学生学习俄语的兴趣,515日下午,俄罗斯国情文化知识竞赛在锦绣楼406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60道选择题,限时30分钟内完成,2017级俄语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题目涵盖了俄罗斯历史、政治、科技、文学、音乐、绘画等各个方面,较好地考查了同学们对俄罗斯国情文化的掌握情况。

    同学们经过近两年时间的俄语学习,对俄罗斯国情文化知识有了一定的积累。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后会勤加积累,成为更加合格的俄语人才。

  赛后,老师对同学们的成绩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了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丁振轩,二等奖获得者李蕊孺、何晓雪、杨宇萱和三等奖获得者王于新慧、王爱民,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俄罗斯国情文化知识竞赛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对俄罗斯国情文化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文/董馨荷 高慧敏)

 

 

编辑:白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