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点击量:180

为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本院研究生支部举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该部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观影过程中许多同志热泪盈眶,刘新建机长的一番话“只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就是英雄”、“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深深地印在了每名党员同志的心中。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上新的挑战。同时,所有党员同志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学习方式能够更好地促进学习的开展,收获更好的学习效果。

在今后的主题学习活动中,教工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拓展学习形式,让党员同志们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从单一的研讨式学习中走出来,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更好、更深入地开展下去。 (图/文 蒙博涵)

1

2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