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选课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   点击量:225

2019年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选课指导会在文博楼1210室顺利召开,英语系主任董晓烨为英语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学委做选课指导报告会。

指导会期间,董晓烨主任概述了我校的选课制度,介绍了选课类别、选课流程和选课步骤,对重修选课、补修选课、提前选课、跨专业选课、转专业补修选课等进行了解释说明;介绍了下学期所开设课程的种类,从学分、基础、未来发展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课程的特点与重要性,并就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董晓烨主任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做好选课前的准备工作,每一位同学都要熟悉人才培养方案、选课类别、选课流程和选课步骤,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课程规划及人生规划。

指导会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倾听,不敢有丝毫遗漏,对董晓烨主任的意见和建议都深表认同,选课指导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指导会,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的疑问得到有效解答,大家对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本次选课指导会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发展学科建设、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也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指导会中的收获在今后的无涯学海中乘风破浪,泛舟远航!(图文:于金刚)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