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点击量:121

不忘爱党爱国初心、牢记生态文明使命。为了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9年11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百余名培训班学员分成四组,分别在我校家属区、林场、冰场及南校区学生公寓楼附近开展了清扫街路、清捡垃圾等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6085150

初冬的哈尔滨,冷风阵阵,寒气袭人,但学员们都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用心打扫每个卫生死角。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相关区域的卫生状况有了很大改观。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6085158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既定课程安排,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东林的校园,更能让学员们体会到劳动最光荣的真谛,有助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帮助他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