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   点击量:148

11月7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文博楼1210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7190300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林向与会领导、老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内容。学院党委书记王丹强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是党的先进性的生动体现,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要原原本本学,学原著、原文,准确把握其深邃内涵。其次要融会贯通学,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院的改革发展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全面推进新时期学院各项建设。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组织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文/袁野 图/佟光耀)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