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赛区东北林业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点击量:487

第二十五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赛区东北林业大学校园选拔赛于2019年11月8日晚在文博楼1019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60多名英语演讲爱好者在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并上传演讲稿、音频和视频。经过专业教师的评选,最终有15名选手在互联网选拔中脱颖而出,晋级到校园选拔赛,并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展开演讲。本次校园选拔赛共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外国语学院华裕涛老师、蒙博涵老师、吴晶老师和外教Lydia Guill、Kasey Stigen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经过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宁鑫蓉同学和杜铭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两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黑龙江赛区总决赛。期待两位选手能在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终脱颖而出,为校争光。(吴晶)

以下附上本次校园选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

特等奖:宁鑫蓉 杜铭

一等奖:刘璐 麻官琳 郝珊湖

二等奖:陆盈 卢宇昕 吴嘉成 赵一丹

三等奖:罗娟 张子程 祁霖 郑梦傲 邵双驹 丁烨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