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革命英雄、坚定理想信念----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点击量:225

2019年11月13日中午12:30,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博楼1110室举行“致敬革命英雄,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洪雪娇主持,赵咏老师、赵君胜老师分别介绍了赵一曼和赵尚志两位著名英雄人物的生平经历和革命事迹。在东北抗日时期,黑龙江大地见证了许多这样可歌可泣的英烈事迹。在我们党九十多年的历史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为的就是一个理想。今天,衡量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要看他是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守好教育报国初心,担好立德树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以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去,助力双一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图/文:洪雪娇)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942355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113_125051.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