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点击量:135

2019年11月20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文博楼1210室召开英语专业学生与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英语系主任董晓烨副教授主持,2016级、2017级及2018级学生代表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提出了一些在班级同学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包括课程设置、课程安排、课程进度、阶段考试、职业规划等内容,董晓烨主任针对同学们的这些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做了总结并寄语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本次座谈会,师生之间的良好沟通,真诚协商使得很多问题被轻松化解。正是有了这种良好的座谈会制度,学生的问题得以及时反馈,各种问题能够被合理解决。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积极建言献策,师生定会共同将英语系建设为和谐之系,进步之系。(图/文:林青红)

说明: aded9b78fff40d9d3c5af4fdd921748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