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点击量:123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了“守好教育初心,以沟通促发展”为主题的面向2019级学生的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洪雪娇主持,来自教研室的骨干教师代表及2019级十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围绕教材及配套资料使用、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四级考试准备等实际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探讨。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一个学期以来的大学英语学习做出了小结并提出建设性的宝贵建议。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表述,并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一一解答。座谈会后,参会教师对学生的反馈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师在本学期教学中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帮助新生搭建了从高中到大学授课方式转变的桥梁,运用了丰富的课内外信息以及多种媒体互补的方式,使学生们热爱这门学科,提升学习效果。在今后的大学英语教学中,要加强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效率。(图/文:洪雪娇)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