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中学习]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点击量:128

根据党中央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11月19日12点20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锦绣楼311室集体观看《榜样4》,并开展心得交流。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1月19日12点和11月20日4点30分在文博楼1019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讲述了一批经历不同、职业不同但都拥护中国共产党,奉献自己、服务人民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无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担当。还有很多像他们这样无私奉献,把人民放在首位,把党放在心中的党员同志,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先进的代表,他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贯彻落实到一件件大事小事上,着实令人钦佩,值得大家学习。

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李欣书)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460984904\QQ\WinTemp\RichOle\FR]_2JWH`WT8DES(F~H8OD1.png

说明: 917D7B8D9DFEEDE12609B4915585138B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