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点击量:369

2019年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召开学生座谈会,系主任金晓满及多位教师代表及副教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共交流了四方面的内容:系主任金老师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俄语大赛的基本情况;大一的同学们就培育竞赛人才与巩固学生基础提出可行性方案并根据学习进度提出合理化分班建议;大三年级的同学用自身的经验讲述了他们在出国交换过程中的学习体会,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大四年级的同学总结了论文选题、开题的经验,张宇同学分享了出国规划和学分转换的心得。

座谈会交流顺畅,师生情感真切。与会专家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入手,深入地了解学生的需求,为学生们解答了关于第二专业选择和出国期间的学习、英语学习与本专业的关系等多方面问题,使学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使各个年级的同学们解决了自身疑惑、收获了学习经验、明确了发展方向、树立了前进信心,对于俄语专业的未来发展也起到了强大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金晓满

                                                                                              2019年11月21日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