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参加第二届哈尔滨高校英语BP辩论校际联赛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点击量:272

2019年11月24日,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哈尔滨高校英语BP辩论校际联赛完美落幕。参赛的哈尔滨7所高校分别是:HIT哈工大,NEFU林大,NEAU农大,HNU哈师大,HUC哈商大,HIU黑外,HIP黑石油,共3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北校区)主楼举行,共分为四轮循环赛和决赛,比赛从早上8点一直进行到晚上19:30。本次辩论赛不仅是辩手的头脑风暴的一次完美展现,同时对辩手的体力与耐力也是一种考验。我校由外国语学院孙瑞云老师带队。从踊跃报名的同学中遴选出十名优异的参赛辩手,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体现了东林学子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和积极思考、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场英文辩论赛,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英语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组织能力都得到极大锻炼,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的严谨性,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学们通过这场辩论赛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向榜样学习的动力。(图/文孙瑞云,魏天赐)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8083229.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8083218.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28083206.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