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点击量:118

2019年11月19日中午12:20,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在锦绣楼311室举行“向榜样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妍同志主持,学习的主题是:中央电视台系列节目《榜样4》的集体观看与交流。《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教工一支部党员观看后进行了思想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榜样人物的英雄事迹直击内心,感人肺腑。老英雄张富清六十余载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令人敬仰。年仅三十岁的白坭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她的离世令人扼腕叹息。这些典型事迹和优秀代表会一直为我们树立光辉的榜样,指引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差距、抓紧落实。(图/文:洪雪娇)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