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   点击量:268

2019年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文博楼1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及行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部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丹主持,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刘继成督导。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根据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通过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工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展新党员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各位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就分管党支部的汇报及一年工作做了点评。

最后,王丹书记对各支部工作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既要重视常规工作,使基层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开展;又要善于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丰富的党日活动激励和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个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旨在以评促建,激励各基层党支部争先创优,推动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欣书)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27092035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27092055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