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第二专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点击量:368

5月20号13时,我院英语第二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如期举行,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主会场分别设在奥林学院203、205教室,共有53名学生参加,英语专业教师任答辩会评委,英语第二专业主任赵莉教授现场督导,院办主任郑利远老师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参加答辩的同学经过精心的准备,结合幻灯片图文并茂地阐述各自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和研究意义。评委老师针对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由同学当场回答。会后经答辩委员会合议,53名学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为他们的第二专业学习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我院自开办英语第二专业以来,英语系发挥专业优势,吸引众多的学生报名,调动了学生的学习英语积极性,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培养了大量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提升了学生的竞争力,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对英语第二专业学生认真指导,悉心呵护,努力提高育人质量,在疫情期间以自己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教育初心,坚守一线阵地。(文:佟光耀/图:翟舒、郑利远)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