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点击量:224

2020年5月,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了2017级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分语言学组和文学组两组进行,文学组答辩于5月27日下午1点半在文博楼1210室举行,共有4名研究生参加;语言学组答辩于5月30日上午8点在文博楼1019室,共14名研究生参加。

此次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论文答辩会,我院分别邀请了东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胡家英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教授担任语言学组和文学组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参加语言学组答辩的导师有王丹教授、张鸣瑾副教授,马晓华教授、朱秀芝教授和王宇副教授;参加文学组答辩的导师有董晓烨副教授,尹燕副教授、曹颖哲副教授、祁玉龙副教授和任冰副教授。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本次答辩会采用网上在线答辩的形式,严格遵守答辩流程,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详细阐述了论文主要内容,教师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对研究生的论文写作和知识掌握情况做了全面检测,评分标准细致严谨。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每位学生均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论文修改意见,使得学生的论文设计和撰写更加合理完善。答辩结束后王丹教授和董晓烨副教授分别对语言学组和文学组的学生进行了毕业季温馨寄语,此次论文答辩会秩序井然、氛围和谐,取得了圆满成功。(图/文:林青红)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