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   点击量:211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习提高正当时。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通过个人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提升思想认识,将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嘱托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镌刻在思想深处。

2018级英语一班的孙晨曦同学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

我内心感触良多,在抗疫中,我国科技工作者们迎难而上,坚持科技创新。秉承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在疫苗研发、治病救人、大数据处理等方面日夜攻坚克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学习科技工作者们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我们会认真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自己的力量。

2018级日语一班的郑海雨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及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我深深地体会到习总书记对于巴基斯坦留学生及科技工作者的关爱和寄予。从新冠疫情肆虐全国到如今得到有效控制,全党及全国人民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坚强领导,广大医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不畏艰险,冲上疫情前线,推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中国坚持以人为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不忘向世卫组织及世界各国报告疫情实时动态,分享中国经验,体现了大国的担当,体现了共同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和信念。疫情的有效防控和国家科技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我们广大青年应应以当代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进取、矢志不渝报效祖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而不懈奋斗。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相信我支部党员同学定会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和美好祝愿铭记心中,激励自己不断创新创造,在多领域施展才华,攻坚克难,成为一名有志青年。(文:李欣书)

说明: 学习心得体会说明: 学习照片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