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242

2020年6月30日上午9点,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妍在钉钉平台主讲“国际抗疫彰显中国精神”微党课。本次微党课以中国精神为主线,旨在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坚定党员的道路自信与制度自信,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四大特征、国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中国贡献和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中国担当。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一场全球蔓延的大流行病,是一次对各种文明的应急大考。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忍不拔、顽强奋战,彰显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展现了令人惊叹的中国效率和中国力量,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胜利。(王晓妍)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