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一流--俄语系基层组织建设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点击量:154

2020年9月9日上午10点俄语系全体教师在文博楼1209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外国语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俄语系主任金晓满主持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非标准化考试的优化与持续推进、俄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俄语专业学生分层教学及俄语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申报这四个主要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全体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俄语专业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期间外国语学院院长董辉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了重要指示:俄语系应牢牢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局,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将俄语专业做大做强,投身双一流建设,争创省级一流专业。

本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无疑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今后基层组织和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金晓满

2020.9.11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