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第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点击量:298

2020年9月9日上午9点30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博楼1110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晓妍主持。王丹书记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王晓妍主任首先强调了2019级二专业招生的重要性和意义;明确了对2017级二专业学生进行论文指导的相关事宜;解读了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等。然后,教研室全体教师以课程团队为单位,围绕以下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非标准化考试方案研讨、围绕OBE理念和自己课程教学大纲,研讨如何通过合理的设计处理知识与能力之间的关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入头脑、入课堂、入教学环节,即研讨如何把立德树人教育理念、课程思政元素与每堂课具体教学内容相结合。

本学期共9门后续课程团队和1门大学英语团队,首先进行热烈的团队内部研讨,然后与教研室其他团队分享各自的方案和设计理念。会上,各组教师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彼此互通有无,收获丰厚。本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大大助力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2b60e7c8d6231f123e82c3d22f89de8

撰稿人:张洋

2020年9月11日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