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基层组织建设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点击量:291

响应学院号召,日语系于2020年9月9日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日研讨会。日语系主任王晚明主持了会议,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参会教师主要从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学习规划、课程建设、非标准化考试的形式和评价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予了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如针对专业招生问题,在课型方面,建议加入一些更有利于实践,能与就业挂钩的课程;在毕业实习方面,建议校企合作,让企业走入课堂,让学生走进企业,以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增加学生就业率等。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从学生培养出发的原则,我们本学期还将继续进行多场研讨会,以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学生就业。(赵丽莉)

日语教研室

2020年9月9日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