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举办“2021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   点击量:204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文博楼705及701教室召开了“2021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日语系全体论文指导教师以及日语专业2021届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学生们在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的基础上,对自己的论文题目、选题经过、现有文献综述及写作提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各位指导教师针对学生介绍的各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出了修改及完善意见。例如:完善题目与内容的一致性、章节安排的合理性、语言运用的严谨性、写作思路的逻辑性、论据运用的可行性等等。

通过本次报告会,各位教师指出了学生们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论文构思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方向,并开始着手下一步的论文撰写工作。此次答辩为同学们下一步顺利撰写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文慧超)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