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点击量:243

2021年4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1019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院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张飚副院长首先宣读学校的教学部署和讲话精神,对李斌校长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对十三五期间基本完成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师生幸福感增强,对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治党,推进树人工程,科学编治十四五计划,人事机制改革,坚持以本为本,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布置2021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一流学科建设,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等进行了说明。

随后张飚副院长强调外国语学院新学年教学工作,上学期教学工作基本平稳顺畅,本学年度围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招生宣传工作,坚持专业在前学校在后,外研社国际人才考试考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然后王书记部署党建工作,强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强调意识形态重要性,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疫情防控。宣读了学院人事变动。最后是颁奖环节,外国语学院颁发了2020年度:

教学质量奖

教学改革优秀奖

在线教学优秀奖

课程思政先进个人奖

三育人奖

强国标兵

强国优秀学员

极光标兵

优秀组织奖

最后,王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各系部开会落实并提出三项要求:1.各位教师凝心聚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2.重视舆情处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3.做好巡查整改工作。(图/文 郑利远)

说明: AA136C03F3973B040FEDFF287DF85C12

说明: 01CBD21169AD0F23E35125C677CAA04A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