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成功举办以《课程思政如何与外语教学有机结合》的基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点击量:248

课程思政指导教学,并贯穿教学过程,这也是立德树人的目标之一。2020年5月26日下午14:30,英语专业全体教师于文博楼1210室,成功举办以《课程思政如何与外语教学有机结合》为主题的基层活动,主讲人为2018年成功申请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并已经结题的英语系青年教师曲兰老师。

曲兰老师以她主讲的《综合英语》课程为例,深入浅出讲解基于《综合英语》的课程思政整体设计,实施,以及教学效果,并用Green Banana这节课呈现具体教学环节和课程思政内容,引发各位参会教师的热烈讨论。

最后,系主任董晓烨老师总结发言,董老师指出,“立德树人。思政课程的建设要从每位教师做起,教师也要为人师表,起到先锋表率作用。”(图/文:孙瑞云

IMG_2643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