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点击量:130

5月25日中午11时30分,外国语学院“解忧杂货铺”心里工作室以“悦拆盲盒·吾盼你开心的笑”为主题,在颐丰园门前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说明: 48634805c33500090e7c68dd286fceb

在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背景并普及了“5·25心理健康节”的相关小知识。“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旨在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并且让愈来愈多的同学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组织现场同学参与小知识竞答,扫码答题抽盲盒,特别的方式,给现场同学带来惊奇,200个盲盒送出了欢乐,送出了惊喜,送出了知识。外国语学院舞蹈团在活动中,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演员们欢快的舞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告诉学生,只有健康、阳光、向上的青春岁月才能在时光的年轮中留下令人回味的记忆,也只有热爱自己、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才能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进而去爱别人、爱社会。

说明: ce8d9431925c9e12e574bb26c5c36eb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活动,拓宽了学生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面,增加了学生们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强化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度,为学生们提供了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自身问题的思维方式。学院“解忧杂货铺”工作室,致力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打造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通过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推动学校、家庭共同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李梦阳)

说明: e37b2f2771eafbb9f0e48800db717b3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