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第五十三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点击量:196

在校园里,春与夏代表着生命,活力,积极向上,青春气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培养学生之间的信任团结,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学校于6月4日、5日举办了第五十三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

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参加学校太极扇表演集体项目,行云流水间,衣袖带风。火红的扇子如同一个个太阳,点亮了阴沉的天色,那浓烈的色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动作整齐划一,随着节奏将没一个动作做得至臻、至善,为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享受。演出取得了非凡的成果。他们,就是青年精神最好的象征。

说明: IMG_2021

不仅是精彩的演出,全场瞩目的焦点同样凝聚在运动员们的身上。他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在各个项目中激发潜能,展现自我。此次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20级新生郭芷淇同学表示,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一幕幕在她的脑海里还是不断的回忆。当时激烈的竞赛场面、当时努力奋斗拼搏的心情、当时同学们面对暴雨绝不退缩的勇气......她从中体会到了外院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当她心无旁骛地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冲向终点时,那一缕胜利的曙光便照耀在前方。

说明: IMG_2028

经过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外国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项目太极扇一等奖、穿越沼泽(女子)第八名的好成绩,同学们用自己优秀的表现为院争光!有过辛苦,有过难受,但是在最后的最后,每个人都不负韶华,为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李欣书)

说明: IMG_2014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