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   点击量:261

2022年8月26日上午10:30分,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齐艳主持,张斌书记参与指导,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开始,张斌书记从科研和教学的角度,鼓励大家边教学边科研,不断思考,总结,在教学科研上不断进步,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教研室教师不断促进自身教学和科研工作能力的提高。然后,齐艳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了教学秩序和教学注意事项,鼓励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最后,齐艳主任号召各位老师积极开发精品课,一流课,教学讲成效,科研讲质量,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通过本次教研室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老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制定了相应的目标和计划,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刘娈)

说明: C:\Users\gong2-2017-02\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789549\Image\C2C\FC0989C27C32DCD762BF1031FCEC6886.pn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