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成功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2-03  来源:   点击量:172

为保证毕业生论文设计的研究性和可行性,从而进一步使其明确研究目标,梳理研究思路,2022年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线上有序开展。本次开题答辩会共分为2个会场,日语系全体教师及4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开题答辩。

同学们首先对自己的论文选题和大纲进行了自述,并简要汇报了各自的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趋势、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研究方法等。在答辩过程中,指导教师们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开题陈述,并对学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为后续撰写论文初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对于提升我院本科生的毕业论文水平也具有重要意义。(文/ 图苏布道)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