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亚冬|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九届亚冬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点击量:201

为做好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志愿服务工作,根据亚冬会执委会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外国语学院于3月20日中午12:30在文博楼1019会议室开展亚冬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欣书老师、王圣妍老师及张峰老师担任面试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瑶、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依蓉到场旁听。

此次志愿者面试包括全英文自我介绍与评委随机提问两大环节,面试过程全程双机位录像。评委老师们从举止仪表、外语技能、应急管理和沟通协调等方面对各位志愿者进行了综合考察。面试现场,志愿者们激情洋溢、言辞恳切,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新时代外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亚冬会志愿者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旨在为亚冬会输送一支热情、礼貌、周到、具备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志愿者队伍。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亚冬会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保障亚冬会志愿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李欣书

编辑:黄笑笑

  审稿:郭林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