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东北林业大学2012年暑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12  来源:   点击量:132
一、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规定
(一)、检测具体要求:
    所有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均需在申请答辩前进行检测
(二)、检测结果的处理意见:
第一次检测结果中,整篇重复比例在30%(含30%)-50%者,限期修改,修改后进行第二次检测。若第二次检测整篇重复比例仍在30%以上者,延期送审,修改论文至少半年。第一次检测结果中,如果整篇重复(含各种因素)比例在50%以上(含50%)者,延期送审,修改论文至少半年。
(三)、检测学位论文要求:
    学位论文均为word文档正文部分(第一章至最后一章),命名方式为:学院-学号-姓名.doc,如“林学院-S12001-张三.doc”,不得更改学位论文命名方式。
提交检测的论文必须是最终归档的文本,不再进行编辑处理,直接导入检测系统进行检测。
二、时间安排
1.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提交检测论文截止时间3月10日;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提交检测论文截止时间4月7日。
2.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截止时间为3月20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截止时间为4月20日;答辩截止时间为6月20日。
3.答辩材料收缴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23日。包含学位档案一式两份、成绩单一式两份、《研究生学位授予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学位论文一式三份、《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一份、《投稿声明》一份、学位注册信息数据库电子版一份。
4.研究生答辩材料于答辩海报公示3-5天后由研究生教育管理秘书统一领取。
5. 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需在召开校学位委员会之前先填写《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涉密申请表》。
三、申请学位研究生资格审查相关材料提交说明
1.检测论文通过后,博士需提交《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份、《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书》三份(请双面打印)、隐去作者姓名、导师姓名、致谢、攻读期间发表论文等相关信息的学位论文三份、在读期间成绩单一份及在读期间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原件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2.申请提前毕业硕士研究生需提交《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份、《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书》二份(请双面打印)、隐去作者姓名、导师姓名、致谢、攻读期间发表论文等相关信息的学位论文二份、在读期间成绩单一份、四级成绩单原件及在读期间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原件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3.正常毕业硕士研究生需提交《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份、在读期间成绩单一份、四级成绩单原件及在读期间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原件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2年2月2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