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秋季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15  来源:   点击量:88

各高等学校教务处、外语院(系)、翻译院系、大学外语教学部: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精神,推动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发展,满足广大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2015年秋季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举办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现将中心2015秋季(11~12)四期研修班通知如下:

一、    欲报名学员请登录中心官方网站(www.sinoflt.com)“研修动态”栏目查询有关“2015年秋季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详情并下载“骨干教师培训报名表”等文件。

二、    报名: 1) 在职教师请按照要求填写“骨干教师培训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中心邮箱(sinoflt@163.com),电子邮件稿无需盖章,报名表原件须盖院系章,报到时交给会务组。2) 非在职研究生请如实填写个人情况,并在报到时出示有效证件。

三、    为保证教师培训质量,研修班有名额限制,欲报从速,报名期内额满为止。

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

                                          上海外教社教育培训中心

                                            201596

详情见附件2015年秋季4期高级研修班联合通知(有章pdf版).pdf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