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华商务翻译学会成立大会暨第四次商务翻译国际论坛一号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8  来源:   点击量:153

为了适应我国高校商务翻译学科建设的发展需求,使我国商务翻译研究和教学领域的同仁及从事商务翻译的工作者获得更广泛的学术交流机会,在已经举办的前三次全国商务翻译研究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在香港恒生管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广东省翻译协会等单位支持下,经中华商务翻译学会(筹)研究决定:第四次会议拟更名为商务翻译国际论坛。中华商务翻译学会成立大会暨第四次商务翻译国际论坛,将于12月中旬在广州举行。初步方案如下:

主办单位: 商务翻译研究国际论坛组委会   中华商务翻译学会(筹)

承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省翻译协会 东师瑞普(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 全国商务翻译技能考试管理办公室  《东北亚外语论坛》编辑部

会务费:正式代表800元,在读研究生400元(旅费和宿费自理)。

  文:请准备提交论文,在大会交流后均可经过评审推荐至进入CPCI-SH国际检索的国际会议文集(美国新视野出版社出版),或推荐至《东北亚外语论坛》月刊,在中国知网收录。

论坛秘书处: 地址: 北京定福庄北里1号鲁班大厦710100024

电话:010 56213728;联系人:夏文1336634010518844109318

邮箱: cbta2015@sina.com ; 网站 

    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和论文要求及会务安排等,详见第二号三号通知和网站。

                                      商务翻译研究国际论坛组委会

附:本论坛组委会成员(草案)名单、会员申请表和参会回执表(可在网站下载)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