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修 | 2016年暑期“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0  来源:   点击量:149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发展,提升广大外语教师专业素养,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将继续联合举办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
2016
年暑期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涵盖教学方法、科研方法、科研专题和专项能力等四个类别,共12期,既有专题强化研修班,也有4-6天的系统学习研修班。研修形式包括线下课程和直播课程两个类别,既可以在现场与专家面对面,也可以通过直播课程与全国不同院校的教师进行同步学习与交流。

一、    

2016年暑期(712日-814日)共包括12期研修班,其中学术动态挖掘与文献综述撰写跨文化外语教育研习营:架接课堂与职场将同步开通直播课程。
各期详细介绍注:各期研修班日程及更新信息请关注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研修网
重要说明1. 报名优惠(线下课程):

  • 为鼓励各高校外语教师团队建设与发展,单所学校若5人以上(含5人)同时报名参加某一期研修班,研修费9折优惠。

  • 凡参加2015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并被评为优秀学员者,享受研修费五折优惠。一期研修班的优秀学员仅限于享受一次优惠活动,已经领取研修卡者不再重复享受优惠。

  • 所有报名参加以上暑期线下课程的学员,都将在报到现场获赠300“U讲堂教师发展数字课程学习卡,学员可在上选择任意一期数字课程,缴费时使用学习卡抵扣300元费用。

2. 以上各期研修班所写日期包括报到、自由活动和离会的时间,如大学英语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理念、方法与研究7.12-7.18)是指7.12报到,7.13-7.16研修,7.17自由活动,7.18离会。研修班授课时间除外语教学研究方法6天、大学英语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理念、方法与研究4天、二语习得与外语教学4天、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3天以外,其他研修班授课时间均为2天。

3. 研修地点详见上表,具体地址如下:
    (1北京昆泰嘉禾酒店:北京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107

 

2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大兴区芦城工业开发区

 

3北京国际温泉酒店:北京市海淀区枫丹丽舍西路1
4.
外语教学研究方法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学术动态挖掘与文献综述撰写三期研修班需进行上机操作练习,请每位教师务必自带笔记本电脑,并妥善保管。为方便操作,电脑要求配置有Windows XPWindows 7操作系统。其他研修班也包含汇报演示,为方便准备,建议研修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但需妥善保管,注意安全。
5. “
外语教学研究方法二语习得与外语教学跨文化外语教育研习营:架接课堂与职场三期研修班将有部分同主题数字课程视频作为班前翻转内容,供学员课前学习,详细观看方法请见各期邀请函说明。 
二、参
 
报名程序:1. 自费报名的老师(包括缴费后通过院校报销的老师)请登录http://teacher.unipus.cn报名缴费: 

  • 报名线下课程,请点击网站菜单栏在线报名”—“线下课程选择相应期次研修班进行报名,可在线缴费(支付方式为支付宝),也可现场缴费(现金、公务卡等刷卡和支票均可)

  • 报名直播课程,请点击网站菜单栏在线报名”—“数字课程选择相应直播课程进行缴费,仅接受在线缴费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均可)

  2. 缴费后如果临时取消,请务必提前发送邮件至进行说明,各期研修班报到日之后将不再退费。

  3. 自费报名老师发票事宜:研修费用统一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开具培训费发票,请提前在报名过程中确认您的发票抬头等信息;住宿费发票由入住酒店提供。

  4. 报名时间:即日起-71日。

  5. 主办方于71日前确认并发送邀请函。请根据邀请函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 

  参班要求:1. 请仔细阅读所选课程的研修日程(研修班开始前一周将在公布),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完成研修班所要求的预习任务。

  2. 学习期间请严格遵守日程安排和各项规定,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保留学习资料,以便返校后与同校教师交流。

  3. 为保证学习效果,研修期间严禁携家属或其他随行人员。 

  三、联
网站: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研修网:高等英语教学网:外语学术科研网:/邮箱:课程内容咨询电话:010-88819587 赵路路; 010-88819559 聂海鸿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研修信息:iResearch外语学术科研网 外研社高等英语资讯 
研修班报名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20166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