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点击量:121

报告人: Frank Austermuehl

  目: 不畏差距-CAL2T助力英语为第二语言译者

报告人简介:弗兰克·奥斯特穆勒(Frank Austermuehl)是英国阿斯顿大学翻译研究学院现代语言教授,同时他还担任语言和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

弗兰克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翻译与技术之间的联系以及多语言政治话语分析。他在德国海德堡大学应用语言学和翻译研究专业获得了博士学位,并曾在德国海德堡大学和美因茨大学任教。

弗兰克的著作包括“美国总统话语中的互文性和身份”(Benjamins2014),电子翻译工具(圣杰罗姆2001),信息技术(WVT 2001),人文教育与电子商务挑战学习(2000)和翻译研究学习理论与实践(2008年与J. Kornelius)。

时间:2018525日 上午900-1130 

地点:文博楼121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