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居家抗疫情,勇敢秀自己”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30  来源:   点击量:411

经历了寒冬,才懂得春天的温暖;遇上了疫情,更明白生命的宝贵。

响应国家号召,遵照学校要求,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居家办公,携手同行,齐心抗疫,互助友爱,共克时艰。

疫情来势汹汹,我们的生活也要有滋有味,闪闪发光。经研究,外国语学院工会特举办“居家抗疫情,勇敢秀自己”教职工才艺大赛。请大家以家庭居家生活为背景,以图片或者视频的方式展示唱歌、跳舞、朗诵、绘画、书法、器乐、厨艺等等各种才艺,不限题材,展现个人特长,展示美好生活,歌颂伟大祖国,弘扬“爱国爱党,爱校院,爱家园,爱工作,爱生活”。

战胜疫情,静待花开,拯救宅无聊,邀你“艺”起嗨。本活动旨在丰富宅家生活,传递正能量,富裕个人世界,摆脱枯燥忧郁和焦虑,收获自信与精彩。快乐不打烊,开心不散场,只要皱纹不长进心里,你永远风华正茂。居家好才艺,特殊时期,我们以艺抗疫,风雨过后必将迎来彩虹。晒出你的才艺,赢得你的健康!来吧,展示!

活动举办时间:2022年5月1日至5月5日

投稿方式: 1、图片:电子版一张。

2、视频:不超过30秒。

活动参与方式: 5月6日前将作品发送至各部门工会组长,标明作者姓名

奖励办法:此次比赛根据投稿数量设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其余为优秀奖。

欢迎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2年4月30日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