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及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专项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点击量:1014

各有关单位:

2022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及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专项立项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依据

申报人申报项目应根据《东北林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并结合实际工作自行拟定项目名称。

2.申报条件

(1)项目主持人每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各类别项目不可重复申报。已有其他级别在研教研项目的主持人,不可再次申报教研项目;不得以相同或相近的内容重复申报。

(2)主持人应在本岗位工作3年以上;

(3)校外人员不可参加校级项目研究;

(4)课题组成员应为教师,且不得超过5人;

(5)项目起止年限为2年,以批准立项月份为准。

(6)大学生思政专项仅限我校学生工作干部申报,包括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工作干部。申请人应在学生工作岗位工作3年以上或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3.申报类别与名额

此次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设立专题研究项目,包括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题项目、国际教育教学研究专题项目、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研究专题项目、创新创业教育专题项目、毕业生就业指导研究专题项目。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其中,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重点项目各单位限报1项,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不限项。

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不限项,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4.申报办法

(1)主持人应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东北林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或相应研究专题项目申请书;各单位对申报者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在合格的立项申请书上签署意见和盖章,汇总后由教学秘书统一报送。专题项目报送至各相关部门。

(2)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盖章汇总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含申请书、汇总表)由各单位打包后直接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3)所有申报材料一律要求正反面打印。

(4)申报截止日期:7月6日,逾期不再受理。

5.联系方式

本科项目联系人:雷鸣 电话:82192082 邮箱:401873550@qq.com

地址: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项目管理研究室(行政楼1103室)

研究生项目联系人:赵坤元 电话:82192152 邮箱:41257081@qq.com

地址: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1121室)

思政专项联系人:邓天开 电话:82192328 邮箱:630965573@qq.com

地址:学工部(行政楼223室)

国际交流专项联系人:严琳 电话:82190822 邮箱:yanlin1607@163.com

地址:奥林学院607室

来华留学专项联系人:李月梅 电话:82192453 邮箱:lym@nefu.edu.cn

地址:国际交流学院201办公大厅

创新创业专项联系人:逯志刚 电话:82190269 邮箱:304415617@qq.com

地址:创新创业中心(行政楼915室)

毕业生指导专项联系人:杨素华 电话:82191625 邮箱:947074944@qq.com

地址:毕业生就业指导处(行政楼1309室)

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2日

转自:学校主页通知公告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