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专业 -> 正文

董 辉

发布日期:2016-03-07  来源:   点击量:5242


姓名:董辉 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外国语学院院长

毕业院校:东北师范大学 学历:博士

主要授课:《高级英语》、《应用语言学》

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教师教育、翻译

主持参与课题、出版教材、发表论文:

近几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省级项目多项,参与欧盟项目EC project 2004 IE/04/C/F/TH-81200 European Integrated Workplace(EIWP)、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体验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子课题等。出版《英美文化背景知识》等编著。发表CSSCI论文多篇,在国内会议上宣读论文多篇。

获奖情况:曾获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东北林业大学教学新秀奖、东北林业大学优秀研究生任课教师、东北林业大学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党员、多次获东北林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

上一条:张鸣瑾

下一条:曲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