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专业 -> 正文

孙瑞云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   点击量:2189

基本信息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

代表性论著

1.孙瑞云.应用语言学视角下外语教学本质的思考[J].外语学刊,2016(9):132-136.

2.孙瑞云,张鸣瑾.社会职业化发展背景下高校英语教育改革实践探析[J].

黑龙江高教研究,2017(8):174-176.

3.孙瑞云.英语语用学研究[M].吉林:吉林大学出版社.2015.

代表性课题

1.基于知识价值观角度的英语专业学生学习动机研究(主持),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2018年。

2.基于思辨能力培养的英语教学优化策略研究(主持),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9年。

3.语言评价意义的事件相关电位(ERP)研究(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2018年。

代表性获奖和荣誉

1.2017年黑龙江省第五届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

2.2018年黑龙江省第六届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3.2018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4.2016-2017年度获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二等奖。

5.2018-2019年度获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二等奖。

电子邮箱

sunruiyun@nefu.edu.cn

上一条:李威

下一条:王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