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俄语专业 -> 正文

孟雪峰

发布日期:2012-03-06  来源:   点击量:2431

姓名:孟雪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教师

社会兼职:

毕业院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学历:硕士

主要授课:《基础俄语》、《俄语阅读》、《应用语言学》、《心理语言学》等课程

研究方向: 心理语言学、俄语教学论

主持参与课题、出版教材、发表论文及检索情况:

近些年主持省教育厅课题1项,主持中央高校课题1项;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1项,参与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2项,参与教育厅教育教改课题2项,参与黑龙江省“十五”期间教育科学研究规划项目1项,主持2项横向课题等。出版专著《高校俄语专业学生双语心理词汇组织结构特征的实证研究》1部,发表论文12篇。

获奖情况:2000年起获得东北林业大学教学质量奖8次;获得省级科研奖励1次;获得校级其它奖励1次,获得“第七届东北林业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上一条:孟繁君

下一条:金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