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 正文

王慧平

发布日期:2012-04-18  来源:   点击量:1731

undefined

姓名:王慧平

职称:讲师

学历:研究生

毕业院校:东北师范大学

主要授课:大学英语、英美文学、通用学术英语写作

研究方向:二语习得、应用语言学

主持参与课题、出版教材、发表论文及检索情况: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东北林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参与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黑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等多项课题;出版教材、专著多部;发表论文多篇。

获奖情况: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成果二等奖;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东北林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东北林业大学“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曲 蕾

下一条:华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