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点击量:484

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在刘颖老师的指导下一直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为目标,紧紧围绕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工作,认真履行师生桥梁职责,贯彻落实“一切为了学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完成本职工作,促进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下属学生组织机构之一,下设办公室,考评部,考勤部,管理部,认证部,活动部六个部门,主要负责外国语学院的课程考勤,综合素质考评,成绩大表制作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学生奖励评定工作。综合素质考评中心的成员品学兼优,工作能力强,有着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他们带着一腔热血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信念来到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他们以求真务实,锐意创新,踏实进取的态度积极投入工作,坚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兼顾自身学习的同时将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评工作中,做到更好地反映同学们的要求,改进工作方法,以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做师生沟通的桥梁,增进师生交流,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倾注心血。

在老师的悉心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方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和团结友善、务实高效、严谨活泼的工作作风,完成以良好的校风熏陶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的任务,与广大同学共进步。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全体成员将凝聚、团结、融合,带领外国语学院综合考评中心向着打造高水平服务、教育平台的目标昂首迈进。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