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艺术团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点击量:455

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艺术团,以打造高质量学生艺术团队,活跃校园艺术氛围为宗旨,下设四大艺术专业团队:舞蹈队、合唱队、民乐队、主持队。“文以载道,艺以修身”。外国语学院艺术团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与热爱的团体,是校园文化生活的先锋,引领着我们领略艺术的风采,为爱好文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发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外国语学院艺术团的宗旨是:“让校园的天空都放声歌唱,让所有年轻的心都跳起舞来!”,提倡的精神是:“Show Your Passion,Be Yourself”。

外国语学院艺术团队是一个青春洋溢充满活力的团队。艺术团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了队员们的汗水和泪水,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中,我们有艰辛也有快乐,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美好难忘的回忆。这里就是我们青春和梦想的摇篮!我们的大门始终为热爱艺术、追求梦想的你敞开,带着你的激情、带着你的心加入到我们中间吧,让我们为梦想而歌舞吧!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