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11级英语1班班级建设

发布日期:2012-05-13  来源:   点击量:21

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一班,21个人的小集体,活跃在学校的各个领域,各个活动中。新生辩论赛,听力风采大赛,拔河比赛,演讲比赛等等,各处都是英一学子的身影,在学生英语剧表演比赛中更是喜获集体二等奖。钢琴,古筝,电子琴,爵士,民族舞,书法,现代的,各项才艺,让英一的崽子们在外国语学院女生风采大赛上斩获一二等奖,在外文卡拉OK大赛上表现优异。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在女生风采大赛上,“小牛魔王”们响亮的“English one always number one!”的声势浩大,更是荣获最佳组织奖。“We are ONE!”的班级口号,21个人都团结在一体,创造着英语一班独一无二的history!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