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12级俄语一班

发布日期:2013-10-30  来源:   点击量:39

  在过去的一年里。俄语一班的同学身为班级的一员,积极配合班级工作,团结关爱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及班级工作,共同维护班级利益。

  接下来的新学期中,12级俄语一班将贯彻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班风。勤奋学习,目标明确,思想态度端正,形成良好学习风气。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配合老师及班干部工作,在各项活动中增进了解,互相帮助。

  12级俄语一班的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外国语学院举行的拔河比赛俄语一班荣获第二,新枝杯知识竞赛获得了第三名。王倩同学获得外文卡拉ok大赛第一名。王丽倩同学获得外文卡拉ok大赛优秀奖。李彤同学获得外国语学院外文卡拉ok大赛第二名。尹雪纯同学获东林网络争霸达人二等奖。韩加兴同学获东林网络争霸达人三等奖。张荣飞同学获东林网络争霸达人优秀奖。尹雪纯同学获善行100志愿者称号。曹猛同学获校指导中心优秀联络员两次,院羽毛球男双三等奖。佐冬雪同学获校十佳歌手称号,哈尔滨校园好声音三强。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俄语一班会再接再厉,收获更多的成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