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林溪外语学社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点击量:544

林溪外语学社成立于1987年,创办于东北林业大学外语系(现外国语学院)。作为外语学社,林溪致力于为东林学子提供外语文化交流平台,具有极高的专业学习性和趣味性。让同学们提高口语水平的同时,开阔自身的视野。对意愿出国的同学来说,更是体验他国社会风情,快速融入国外新环境的良好途径。

学社主要包括五个部门:英语部、日语部、俄语部、宣传部和办公室。

英语部1.负责每周晨读的组织与管理及晨读材料的选取与制作。

2.负责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配音比赛、可口可乐杯等大型活动的筹备与承办工作。

3.负责英美文化夜、英语角等与外教交流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4.协助社团宣传部完成林溪外语学社的推送工作。

日语部1.负责本校日语配音、演讲、书法等相关赛事的筹备与承办工作。

2.协助本社其他部门完成外语相关大型赛事承办、社团宣传、早读组织等工作。

3.协助社团宣传部完成林溪外语学社的推送工作。

俄语部1.协助本社其他部门完成外语相关大型赛事承办、社团宣传、早读组织等工作。

2.负责组织俄语书法比赛、百词赛、诗歌朗诵比赛的筹备与承办工作。

3.协助社团宣传部完成林溪外语学社的推送工作。

宣传部1.负责配音比赛、演讲比赛及各类外语比赛的文稿撰写和推送排版。

2.负责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

3.审核各部门提交的文稿并制作推送。

4.协助本社其他部门完成外语相关大型赛事承办、社团宣传、早读组织等工作。

办公室1.负责每月部内成员工作记录及德育加分加分单制作和审核工作。

2.协助宣传部制作相关活动海报制作工作。

3.协助本社其他部门完成外语相关大型赛事承办、社团宣传、早读组织等工作。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