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朴新教育集团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0-07  来源:   点击量:140

遇见朴新,预见未来

一、企业介绍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9月创办,并于2018年6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EW@NYSE)。主营业务包含文化课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初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集团通过投资、收购整合和自建,不到四年时间,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拥有50多所分校,员工近15000人。

朴新大连学校的教育培训核心业务包括初高中文化课一对一课外辅导、班课辅导及出国留学,在大连办有20余所校区,教职员工千余人。朴新大连学校借助集团平台的专业化管理及教学研发支持,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已发展成大连K12教育市场的领头企业,年营业额过亿元。

二、2022届校招岗位

1. 教学管培生

学科:高中数学、高中物理、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

薪资:高中数学、高中物理科目,首年保底年薪10万,上不封顶;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学科,首年保底薪资8万,上不封顶

要求: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21/2022年毕业)

岗位职责:

1)各部门轮岗实习,全面了解公司各部门职责及协作要求

2)深入业务一线,了解客户需求,提升专业能力、战略素养等

3)校长及学校高管做为导师,学习运营项目制定、推进、成果验收等

4)学校提供全方位的培养支持,包括集中培训、学习交流、高管讲座、在岗培养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专业不限,教学管培生岗位需要具备教师资格证;

2)具有较强的主动性,抗压能力强,不怕吃苦,有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

3)有责任心,对教育行业有很高的热情和投入度;

4)有学生干部、社团管理、组织活动等经历优先。

2. 黄埔计划-新教师

学科:高中数学、高中物理、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

薪资:高中数学、高中物理科目,首年保底年薪8万,上不封顶;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学科,首年保底薪资6万,上不封顶

要求: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22年毕业)

岗位职责:

1)针对学员进行对应学科一对一授课,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掌握学生心理,关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方法,提升学员成绩;

3)配合校区安排的试讲、公开课、学生管理,定期参与教师团队学科教研、集团培训及其他学习活动,提高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专业不限,需持教师资格证上岗;

2)普通话标准,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对教育行业有很高的热情和投入度;

4)拥有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有主持、演讲、辩论等经历者优先,有学生干部等经历优先。

三、晋升通道

教学管培生-高级别教师-学科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

新教师-成熟教师-明星教师-学科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

四、福利待遇

基础保障:五险一金、大连市人才住房补贴(毕业3年内享受1000元/月)

日常福利:生日福利、娱乐活动、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培训体系:员工培训、职场培训、专业培训、师徒带教;

旅游团建:国内外游;部门团建、吃喝玩乐、户外拓展;

工作环境:明亮开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海量校区。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学科试讲/HR复试-校长终面-教师培训

六、工作地点

大连市内20+教学校区就近分配(市内四区、金州、开发区、旅顺均有校区)

七、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dl-zhaopin@pxjy.com

电话投递:0411-39580321/39552791

关注微信公众号:朴新大连学校招聘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