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   点击量:423

IMG_256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海外)成立于1987年,原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直属企业,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外经企业之一。2003年经国资委批准,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整体并入中国中铁,现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中海外作为中国中铁海外事业“一体两翼N驱动”的一翼,是中国中铁“海外优先、海外优质”发展的重要外经平台公司,主营国际承包工程。我们秉承崇尚价值创造、铸造优质品格”的发展愿景,在国际工程承包、对外经援、境外实业投资、劳务输出和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具备雄厚实力,尤其在国际工程项目的运作、实施、管理及融资等方面优势明显,在国际工程承包市场上确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知名度。

作为最早代表国家走出国门的外经企业,33年来,中海外坚定“走出去”,一直“在路上”,信念执着,风雨兼程。中海外人热爱外经事业,献身外经事业,视外经事业为生命,用青春换发展,以坚守赢和谐。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来共同享受创业的激情,来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来共同见证奇迹,来共同享有创业的成功!

招聘专业

1.语言类

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波兰语、罗马尼亚语、葡萄牙语等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要求:海外工作

2.工程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要求:海外工作

3.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税务管理等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要求:海外工作

4.法律类

法学、国际法、商法等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要求:海外工作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2022届毕业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3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能够长期出国工作

4在校成绩合格,表现良好,非语言类毕业生有较好外语水平(学生干部、中共党员、获奖学金者可优先考虑)

5京内、京外生源均可

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

应聘者编辑邮件发送个人简历至hr@covec.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2毕业生应聘+学校+专业+姓名+生源地”,邮件中请附个人简历、电子照片、证书、成绩单、获奖情况及个人作品等应聘材料。

现场面试

经简历筛选及电话面试后,公司向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送面试邀请,应聘者按要求参加现场面试。

签订协议

公司通知拟录用人员来司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先生

联系电话:010-88566665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 中海外大厦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