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191

2017年9月18-21日由校工会组织的东北林业大学职工羽毛球赛在学校新体育馆举行,经过连续4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21日下午6时圆满结束。我院派出王楠、张刚、张艳秋、白艳丽四名同志代表外语学院参赛,他们分别进行了男双、混双比赛。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表现出顽强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每名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了我院教工的精神风貌。

在混双比赛中,王楠、张艳秋组合经过高强度的激烈比赛,连闯四关,最终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张刚、白艳丽组合不畏艰难、奋力拼搏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杨滨章书记和工会主席陈志伟同志到场为运动员助威。

在此祝贺以上四位同志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志投入到健身运动之中,体验运动的美感和健身的快乐!(文/图陈志伟)

说明: 4.jpg说明: 1.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