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诵读经典,歌唱中华——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85

大美中国,焕发崭新光彩;锦绣山河,你我共同描摹。诗歌串联起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民族复兴的希望,化作一首又一首热血的赞歌。9月26日下午,我校开展了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我院朗读的参赛作品是诗歌《大道阳关》。

赛前,老师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次排练,辛勤付出,只为了比赛时的完美表现。在朗读比赛时,他们声音洪亮,充满着青春的激情,表达了对祖国深情的赞颂,令人沉醉其中,“千年古丝路,今朝再启程,新时代的外语人,愿做一带一路的使者……”身为外语人,深感任重道远,必当完成肩负在身上的使命!在本次朗诵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他们的精彩表现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展现了外语人的独特魅力。同时,我院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外语人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797773da3e1b45471d246f9fea01dc9

1b5830da0c18375397fa631d6f05465

编辑:黄笑笑